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91129网聚

安排篇
这一次的网聚的日期选的不好,很多网友都不得空,多数都是去喝喜酒的@@
以后这个点要想的比较仔细才行。。。

地点的安排是不错,可是不够好的>.<
还好midvalley有Redbox,不然下半场肯定很无聊了。。。

感想篇
每一次网聚的感觉都不一样。。。
这一次的网聚有一半以上的网友,我是第一次见到的。。。
可是却丝毫都没感觉到陌生,反而好像认识很久了。。。
跟我上两个月去小N PJ网聚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
那一次的感觉是很陌生的,不知道做什么讲什么好。。。
可是这一次我却很随性的很投入的在参加。。
就很悠闲的赖在沙发上闲聊。。。
很high的在ktv乱喊。。
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网聚^^

我对大家的感觉。。。
ruknoe:我的好友,每次网聚都有来。。
这一次见面的感觉,好像多了一点心事。。。

过客:跟我同月同日出生的。。
老远从怡保下来。。感动。。。

spirit:也是老远从怡保下来的,很有大姐姐的fell...^^

问号:久仰大名,果然是思想想法和实际年龄不搭的一个人:p

dears:直率,健谈,哈日的女生。唱日本歌很厉害哦!

阿希:很沉迷FB的游戏和乐园的股票==

我在一边写着这一篇一边回想着当天的情形,是快乐的开心的。。。谢谢大家带给我一个这么美好的回忆。。。。谢谢大家

p/s:这里没的用Emoticons很不习惯,整篇写下都感觉怪怪的@@

1 comment:

  1. 看来网聚龙头之位非你莫属了,哈哈!
    你可以把emotions upload去photobucket再copy HTML CODE 过来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