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7月的最近

2009年3月31号我结束了我已经做4年的工作。当我知道我终于可以结束这份工作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终于可以放假了,我终于自由了。当时还想了很多计划,计划要去哪里玩啊之类的,结果等到我现在做工了,一样计划都没实行到。。。。失败的我>.<在这段假期中过的很废下,天天都在家做宅男。除了玩game,就是看戏罢了==

休息一个后就开始要找工啦。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兴趣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手艺,所以对于要找什么新工作更加没有方向。就去问老爸的意见,因为我没有方向就交由老爸来决定。原本他就说我适合做饮食业,建议我做烘焙比较好会比较轻松。我也是觉得不错,就去找看这方面的工作咯。哪里知道隔两天他又告诉我,说我如果做饮食业的话,不是不可以只是会很累,叫我往室内设计方面发展。是不是觉得有点跳tone,我也是酱觉得==好咯,既然你酱讲。我就跟着你的安排去做咯。可是讲讲讲转转转到最后我还是在上个礼拜回在老爸的档口做回饮食业@@当然我也明白这当中的原因,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本事和家里的情况。可能现在还不能做,或许几年后我还可以往这方面想看。

是的,最近我在我老爸的档口做工了。。。
还有最近我又沉迷玩on9 game了,有点不能自拔。这里新开张可能就会铺满灰尘了>.<

1 comment:

  1. 你不要这样说嘛。。。。
    不能低估自己的。。。。
    我相信你能的。。。。
    还有出来见我们啊。。。
    你都还没说呢。。。。
    等我吧。。。。
    下个星期六。。。。
    一定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