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第一个部落格

各位看官您好,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我开这个部落格主要是要来改善我的缺点。我自认的缺点有两个;第一就是善忘;第二就是很多事情我不是不要做,就是少了一些推动力或则是压力我就会很懒的去做了。所以希望利用这个部落格来记录一些事和提醒自己。我这个人就是酱,能不做就不做,能逃避就逃避,天生就懒:p如果各位看官发现我有些事讲了没做,记得提醒我给点压力我哦^^

还有最近也比较少跟大家联络,这里也是不是会讲些近况的。我也尽量,听清楚哦是尽量贴东西上来的^^

p/s:我是新手部落客,请各位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