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台湾旅行日记第十天~~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還是沒怎麼休息到。整個感覺旅程很充實,也感覺好像什麼也沒有。原本的目的也沒達到~~

鬧鐘放十點,可是還沒九點就醒了。逼自己繼續睡到接近十點才起來~~又是沒睡好的一個晚上~~洗面刷牙後就收東西,收到十一點才收好可以出門。打給房東交代一聲,把鑰匙放在桌子就走了~~首先先到台北車站放行李進儲物櫃,剛好把兩件行李都丟進一個大的櫃。原本還以為需要兩個,證明了我的行李還算小的:p過後我先去確認晚上要去哪裡坐客運去機場。然後在回到車站買一個台鐵便當,之前都很趕沒吃到。今天特的買一個試看。味道很普通,可以說是有點難吃。吃完後在進回車站,才看到另外一間在大排長龍@@吃完後,原本打算坐捷運到南京東路買鳳梨酥的。可是轉到那條line的時候,突然看到也是可以去動物園站坐貓空纜車。之前也想去的,可是時間安排不到。看還有很多時間,就過去看看。貓空纜車的車票不貴,坐到最高的站也才50ntd。今天是星期二,沒什麼人。可是假日應該會非常多人,因為他們排隊紅線設的很長。貓空纜車有幾個特別的車廂,叫水晶車廂,我原本以為是全透明的。坐上去才知道只有腳踏的板換成玻璃罷了。水晶車廂的車票跟普通的一樣,只是因為只有幾輛,所以要等。還好不多人,等半個小時就到我了。上到山頂,逛了一下。其實也沒什麼。因為這裡有種茶,就有一些茶館,或用茶坐料理的餐館。這裡有一條路是可以走到前一個站指南宮的。可是我走到一半,覺得太遠就沒繼續了。回去的時候,我就選擇做一般的車廂。完全不用等,隔壁等水晶車廂的就排很長一條龍。還好剛才我選擇等坐上來的。因為沒人,我被分派到一個人坐一個車廂。有爽到下^^過後有在做捷運回去南京東路,我又高估我的能力。又迷路,走了一段冤枉路T.T最後還是找到“佳德糕餅”這是網絡上介紹的。果然名不虛傳,好多人哦。買了一點,因為怕我的行李箱裝不下~~眼看天黑了,就直接搭客運回到台北車站。回到車站先去樓下吃mcd。過後就回去拿行李,再整理一次。最後就做客運到機場來了。剛剛在機場又吃了鮮蝦餛飩面^^

1003台灣桃園機場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