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台湾旅行日记第一天~~

总觉得这一天来的好快哦~~去台湾不是我要的吗?为什么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兴奋呢?反而觉得这一天来的快~~出发前还在准备很多东西,passport也早上才复印。很多东西都没什头绪~~
味道还不错的,鸡蛮嫩的
四点来到机场~~排队check in baggage,过关,海关scan,买水/口香糖,进候机室,等一下下就上飞机了~~airasia的飞机都很好生意的吗?满满的人啊~~原本是坐在窗口旁第二个位子的,可是原本在窗口旁来自johor在kl工作的帅哥的朋友刚好坐前面有空位,就换到前面去。就酱我就霸占了他的窗口位^_^

起飞后,空姐先派发台湾的入境卡。上面有一栏我有点混乱的。就是马来西亚人去台湾是免签证还是落地签证。后来我入境时有瞄到那个官员是我帮畫“免签证”。马来西亚人去台湾是免签证哦~~!!过后就开始派飞机餐,我是pre order "Yakitori Chicken Rice"。 味道还不错的,鸡蛮嫩的,可是那个饭就差了点~~

十点十五分,飞机比原定时间早到了十分钟。可是排队出飞机,入境,等行李。弄到来也十一点了。出关后第一件是就是去正中间的旅游局柜台申请青年卡。填个表格就可以了,很快下~~过后就跟着指示牌找到了客运的柜台。之前看游记的资料说,只有国光客运到台北车站。我就很快的买票,就直接出门口找到巴士给司机车票。那张车票在我手上应该没超过30秒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赶什么,难不成我已经习惯了快,现在已经慢不下来了@@

凌晨十二点10分来到台北车站,就拖着行李找我已经预订的Taipei main station hostel。根据hostel给的简单的地图,我绕了两个大圈才找到@@台北捷运站的出口会不会太多了一点呀!!>.<放好行李后就到处走走,这里有一个蛮大的客厅,可是都没人:p 而且给我看到有卖杯面,可是没人怎么给钱呢?旁边有个钱桶,你拿了什么就投钱进去就可以了。这还真的头一遭遇到。我买了一个杯面30ntd,一罐黑松沙士20ntd。(还是马来西亚的sarsi好喝一点)

明天我要坐台铁到花莲去咯~~~

2:38am 喝着黑松沙士写的~~

1 comment:

  1. 一个人旅行哦。。一切要小心哦。。 
    旅行嘛,可以放慢点脚步,好好欣赏一下不同的人事物。。
    最重要是。。。放松再放松。。哈哈。。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

    ReplyDelete